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文科中心教职工在春季趣味运动会获得佳绩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8-03-30 15:58:32 | 浏览次数:
摘要: 相约春天,快乐你我。为进一步丰富直属单位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结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3月22日下午,直属单位...

      相约春天,快乐你我。为进一步丰富直属单位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部门之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结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3月22日下午,直属单位分工会在本部南院体育场举办了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托球跑接力、跳绳、踢毽四个团体项目。根据直属单位部门分散、教职工数量多的实际情况,每个项目一个工会小组可报1~2个队,每队女教工人数不得少于3人;如果本工会小组人员不足,可与其他工会小组联合组队。我中心教职工踊跃参加,在运动会中取得了三项第一名,一项第三名的佳绩。

      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齐心协力,洋溢着浓厚的团结快乐氛围,充分展示了直属单位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直属单位不同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兴趣。

      直属单位党委和直属单位分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支持本次活动,并亲自参加活动,为教职工们加油鼓劲,与大家一起感受快乐。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分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加强直属单位之间沟通与联系,增强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

30155653ujz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