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来信问候我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0-02-23 19:04: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教授致信河北大学校长康乐院士,向河北大学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慰问。

格雷厄姆•鲍德温教授来信表示,在当前这一艰难而具有挑战的非常时期,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向河北大学全体师生表达问候。在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的情况下,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员工同河北大学的员工紧密协作,努力为学生提供多种可行性教学方案,确保学生获得最好的教学体验,使教学开展不受疫情的影响。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实施的这些教学方案,反映出学院中外教师同心协力的品质,使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坚信,疫情将会很快得到显著的控制与改善。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随时准备对河北大学予以支持和援助,两校师生将一起共渡难关。

格雷厄姆•鲍德温教授曾于2011-2014年担任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期间,推动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创建,曾获河北省“燕赵友谊奖”。2019年10月起,格雷厄姆•鲍德温教授担任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首次出访即到访我校,积极推进两校间的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