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来信问候我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4:13  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马来西亚彭亨大学校长万·阿兹哈教授致信河北大学校长康乐院士,向河北大学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万·阿兹哈来信表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彭亨大学谨向河北大学致以亲切问候并愿尽微薄之力予以支持。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影响到中国各地,大部分居民都在隔离以防止病毒传播。为支持河北大学抗击疫情,彭亨大学将努力购置消毒防护物品赠送给河北大学。衷心祝愿河北大学师生身体健康、平安顺利,早日度过疫情难关,一定会取得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胜利,恢复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万·阿兹哈于2019年5月担任彭亨大学校长,同年12月来访我校并举行了彭亨大学—河北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高度重视孔子学院建设,大力支持两校学生交流、教师研修等合作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224154334.png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