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郭健在附属医院调研疫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21:50:26  作者:本站编辑  

2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在附属医院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陪同调研。

郭健现场听取了附属医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就诊情况和隔离观察住院患者情况,对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郭健对附属医院疫情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严峻的疫情面前,附属医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有序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全院医务工作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治最前线,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

郭健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附属医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治举措,科学研判、精准施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治中,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旗在疫情防治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做好物资调配使用,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切实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确保一线医护人员身体健康。要积极宣传在疫情防治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光荣事迹,积极引导全院医护工作者以昂扬的斗志和科学的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之中。

调研中,郭健看望慰问了发热门诊和隔离观察病房出科轮换医护人员,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医疗队伍的整体战斗力,确保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当中。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附属医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坚强后盾。

学校党委办公室、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综合协调组 医疗防控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