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郭健在各校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8:08:14  作者:本站编辑  

2月1日,党委书记郭健在各校区防控点和有关重点场所,实地调研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在五四路校区,郭健详细查看了各校区人员车辆管控、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措施执行情况,并深入学生生活园区、物理通报平房区、建安公司平房区、第一家属区进行了重点检查,叮嘱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标准,全面加强关口控制,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有效阻断疫情在校内的传播途径。

在裕华路校区,郭健先后来到校区门卫、附属医院规培生宿舍楼、规培生专用通道,对封校期间的校园出入管理、假期留宿规培生宿舍管理进行了检查,并实地察看了规培生往返裕华路校区与附属医院之间的路线。他强调,要把裕华路校区作为医学校区的特殊性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排查和登记出入校园人员,切实保障封校期间疫情防范的安全性。

在学生食堂,郭健认真询问学生饮食保障情况,亲切慰问了后勤工作人员。郭健指出,一定要加强食堂和饮用水卫生管理,对食堂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加强餐具和厨具消毒工作,严防食物中毒和经食物传播疾病。

郭健对疫情防控期间安保防范、饮食保障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有关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各项部署要求,抓住疫情防控关键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要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继续下大力气研究解决人员管控、后勤保障等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消除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以严而又严的作风、细而又细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党委办公室、党委保卫部、校长办公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医学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3.png


4.png

 

(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