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双方教师访问保定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4-12-05 11:4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吕屹,英方教学副院长Eliot Wright, 携中英双方教师团队一行9人访问保定市第一中学。

我院教师与保定市第一中的校长田烈、相关校领导老师、外籍教师以及保定一中全体学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此次活动是在授予保定第一中学为我院的“优质生源基地” 之后双方院校又一次交流。

在升旗仪式过程中,吕屹副院长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学院的概括以及现状。英方院长Eliot 带领外籍教师团队分别向全体师生进行了演讲。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保定市第一中学学生代表团以及记者团与我院外籍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很积极热情,外籍教师友好地回答了学生提问,气氛融洽。

此次行动加深了保定市第一中学对我院的教学模式、师资力量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招生宣传的力度。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将继续与其他重点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