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英文频道主播周柳建成先生来我校做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21 09:1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4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英国大使馆文化合作处主办,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承办的“智慧课堂”公益讲座在新校区邯郸音乐厅举行,央视英文频道知名主播、作家周柳建成先生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我的媒体人生”的励志讲座。

周柳建成先生出生于英国伦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剑桥大学,曾就职于英国广播电视台,香港无线电视台,央视英文频道现为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亲善大使,具有丰富的媒体从业经历。周柳建成先生以独特视角分析了国内外传媒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职场成功经验。讲座结束后,周柳建成先生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周柳建成先生博学豁达,讲座内容紧扣行业热点,开阔了参会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将对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