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n资深设计专业导师Steve Bennet在我院举办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6 13: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下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设计学院学术负责人Steve Bennet教授在我院举办了中央兰开夏大学本科及研究生设计专业介绍讲座,为同学们全面介绍了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本科及研究生设计专业情况、学生作品、校园未来规划及学生生活的相关知识。

7.JPG

讲座中,Steve Bennet教授先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MA设计方案及其存在背景。Steve Bennet教授指出:该课程设计方案存在于九个大的教学模块下,引入适合于设计实践的研究方法,学生将通过对一个特定学习领域的调查来探索理论与设计实践之间的联系。随后Steve Bennet 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了兰开夏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设计作品,其中包括动漫设计、平面设计、时装设计等同时介绍了同学们的创作背景和感受。Steve Bennet教授说:兰开夏大学为同学们提供广泛的艺术硕士课程和设计学科,如MA Animation,MA Arts-Health,MA Arts-Health,MA Ceramics,MA Fashion&Lifestyle Promotion,MA Fine Art等,通过这些课程来鼓励同学们形成自己独特的调查创作方法,通过不断的讨论,最终完成自己的作品。

6.JPG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生对英国兰开夏大学在专业及学科设置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通过欣赏学生作品,拓展了同学们对视野,了解到设计创作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