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4-06-12 23:14: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情况简介

 

 

学生发展

 

学院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学生累计获创意与设计界全球最具声望的D&AD英国全球创意奖(“黄铅笔”奖)一项;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两项;“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全国一等奖一项,省级特等奖两项;“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铜奖一项,省级一等奖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一项,省级一等奖项;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八项,省级立项四项;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一项;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一项;“调研河北”调研大赛省级特等奖一项,并立项省民生课题;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佳作奖六项,优秀奖一项等。在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创意作品展中,五件学生作品入围。

 

2018年,学院首届毕业生96人,其中51人已被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录取,升学率达到53%

 

 

 

 

专业设置与招生政策

教育部批准学院开设以下专业,全部提前批录取,本一层次,学制四年。

 

111.jpg

注:所有专业要求文化统考英语单项成绩不低于75分。

    以上信息,以河北大学公布的2018年招生章程为准。

 

 

 

 

河北大学介绍 INTRODUCTION OF HBU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河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

 

 

学校始建于1921年,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学校占地2430亩,有本部、新校区和医学部等校区,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1亿元。共设有二级学院27所;一级学科博士点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6种,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有11个;94个本科专业,分布于12大门类学科,是全国学科门类设置最齐全的高校之一。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300多人,在籍学生约82000人。拥有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优秀人才57人次,燕赵学者、省管优秀专家等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316人次。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世界上100多所高校建立起合作交流关系,设有教育部批准的河北省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222.jpg

 

UCLan介绍 Introduction OF UCLan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建立于1828年,英文全名为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是一所英国知名百年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的红玫瑰之郡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是一所设备一流、资金雄厚的现代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最富有的大学之一。现有在校生36000余人,其中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位国际学生。

 

2010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成为英国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榜里的英国现代化大学。同年,在英国全国性的媒体排行榜中,UCLan被评为英国西北部顶尖的现代大学。UCLan强势专业主要集中于社会科学和文化创意产业领域,是全英国最早开设传媒类专业的学校,处于英国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媒体研究、传播及图书馆学2013卫报排名英国第六,共设有50多种不同类型的传媒类课程。在最近的全英科研评估工作中,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有17个学科领域参与了评估并全部被评为具有“国际卓越”的学科研究领域,其中11个领域被评为“世界领先”。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