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雄安——我院与雄安新区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签订横向课题

发布时间:2017-06-28 18:32: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对接雄安,我院与雄安新区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签订横向课题,为其提供品牌设计及实习基地建设,为促进学生们对该项目的了解及更好的开展,我院于6月28日和30日组织学生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和体验。

19.JPG

628日,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参观了白洋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中试基地和荷叶制茶车间。更深入的感受中国海河平原上最大的湖泊的宜人风景与荷花文化艺术的魅力。同时,加强了合作创新发展理念,了解了更多的艺术创意资源与白洋淀文化优势。

630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师生们来到白洋淀国家农业生态示范园区创客空间建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测量,以便开展众创空间的规划与设计。在不破坏周围自然建筑景观的前提下进行建筑主体结构设计的调研。

20.PNG

此次活动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践机会,协助白洋淀国家农业生态示范园区及其衍生产品创造独到的视觉形象,推动和促进雄安新区文化传媒创意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将全面改善和提高白洋淀国家农业生态示范园区以及雄安新区相关领域的平面、空间、传媒等专业的优化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