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入选2017英国教育节“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展

发布时间:2017-11-15 22:0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等多部门支持的“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展会在上海举办。此次展会作为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起的“2017英国教育节”的重头戏,意在将英国最优质最有传承的品牌及其产品引入中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24.JPG

在本次“Best of British英伦精选”展会中,观众们不但见到了时尚、文化、教育、科技等不同行业的逾百个英国品牌的顶尖产品,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主办的 “STUDY UK SHOWCASE 2017英国教育创意展”的展会也入驻了展会现场。

作为能与其他来自英国同样具有优秀品质、创新和卓越影响力的品牌与产品一同亮相的作品,创意展主办方对展品要求极其苛刻,最终有幸参展的作品都是各个领域出类拔萃的精品,其中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范鑫然、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王立宇、动画专业陈柳伊、孙鹤昕、赵怿娜五名同学精心制作的六件作品经过激烈竞选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展览,范鑫然同学也作为代表受邀参展。


QQ图片20200227214836.jpg

QQ图片20200227214843.jpg


我院范鑫然同学的参展作品名称为《时尚小姐》,在该作品中,她把撕成碎片的杂志拼贴,重组,产生新的概念以在表达商业化社会中的达达主义精神。王立宇同学的作品《点线动画》通过点线的各种运动、形变来搭配文字的改变,将简单的东西做得细致完美。他的另一作品《腐》则通过水墨在水中的变化来表现反腐败的深刻主题。动画专业孙鹤昕同学的作品《Shadow Monster》关注家庭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表达父母情感的疏离对孩子心灵造成的伤害。陈柳伊的作品《Academic girl》则描述了一个终日学习的女孩儿,整个世界都围绕着单词和公式转,却未曾懂得学习之外的生活,更不知爱情为何物,赵怿娜同学的作品《牛奶的爱情》则用搞笑会诙谐的动画,体现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世界的多彩.....同学们极具创意的展品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25.png

我院范鑫然同学的参展作品《时尚小姐》

英伦精选展会前身是在2013年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英国女皇钻禧加冕庆典大展(ROYAL CORONATION FESTIVAL)。此次来到中国,于2017年10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展。本次展会得到了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等机构以及“非凡英国”推广活动的共同支持,由英国会展公司十媒策展。英国驻上海总领事John Edwards以及十媒中国区的董事总经理Mike Dynan出席此次活动。

QQ图片20200227214847.jpg

在本次国际知名的设计展和创意展上,展出了英国TOP10学校中的学生作品,涵盖了时尚设计、插画、动画、珠宝设计、时尚等创意行业方方面面,开阔了范鑫然同学的眼界,使她直观感受到了英国校友的创意能量。除了丰富多彩的产品展示外,此次创意展还有现场讲座、研讨会和对接会等活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邀请的三位创意领域大咖,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大师课。在大师课结束后的交流会上,范鑫然同学积极与来自全国优秀的学子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QQ图片20200227214857.jpg

获奖的五名同学正是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学子的缩影。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拥有一支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卓越专业素养的优秀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具有中英语言学习环境、中外文化融合、以及校企紧密合作三大特色的人才培养平台。这些独有优势都为培养充满创意思维、积极与国际接轨的学生提供了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我们有理由相信,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学子们会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