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海内外学子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12:18: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联系我院海内外学生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17日下午五点,我院在A1教学楼进行了视频会议,召集海内外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主持,我院赴英国UCLan就读的学生干部代表与国内学生会及团委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4.jpg

我院赴UCLan学习的同学们准时在电脑前等候,在会议中通过视频聚精会神地聆听并记录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刘培培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并结合习近平“四个意识”进行了深刻解读以及讲述政策改变生活的切身体验。中英七小时的时差,并没有消减学生与教师们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同学们也表示了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习主席的办事理念,在思想行为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团委书记许珂老师进一步了解了英方留学生生活上的情况,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关于生活和学习上的疑惑,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15.jp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学院,重视国内外学生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教育,并密切关注我院赴UCLan学习的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此次跨国视频会议对加强全院师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