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Interior Design Studio设计的灯和别人的哪里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6-11-16 00:4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灯不仅仅是设计领域的一个创意主题,更是黑暗中的精神指引。一盏漂亮的灯是设计者用材料对你细细讲述的关怀。当创造灯罩时不用胶之类的粘合剂,只能重复利用单一的物体时,设计就变得有趣了起来!在第十周的时候,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15级Interior Design专业班的同学在董建老师的指导下结束了为期两周的”All lit up”课程。

7.png

别人还在暖和的梦里,这里已经开始忙碌了,做调查、画草图、找材料、推掉方案、重新调整……直到做出成品,积极向上的每一天都有温度和态度。

8.png

学校宿舍到工作室到打印店的这条路我们不知道走了多少次,听着疾步时耳机里的音乐,手里拿着刚打印出来的设计稿,看着朋友们认真的样子,两周的时光,从空想变成实物,有人说设计是一场自我摧毁   我觉得,设计是一种坚持――看时间流转,花静静盛开。 

下面是同学们的作品展示

9.png

像在深海中的宝石,若隐若现神秘通透


0.png

通过金属勺子的凹面与凸面的组合,对灯光进行反射与折射,营造奇幻的气氛


10.png

以皮影艺术形式为原型设计,并绘制出当下流行的“表情包”人物,传统与新颖的结合


11.png

不规则的三色硫酸纸叠加在一起,橡树枝与鸟巢一样,乱而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