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 和衷共济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2-08 15:26:51  作者:本站编辑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您好!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工作来抓。

学校党委高度关注广大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专题研究、专题部署离退休老同志应对疫情各项工作。在此,谨向大家转达学校党委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很多身体健康的老同志积极协助、主动配合社区全面做好疫情排查和封闭管理等相关工作,感谢老同志们教育引导子女和家人,做好示范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开展科学防控,献智出力,为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正在做出自己的贡献。

长期以来,离退休老同志都是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是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的引领者和践行者。今天举国面对这场 “战疫”的考验,大家更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先锋典范,为年轻人在正能量的引领上起到了积极表率作用,向广大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防控工作以来,广大老同志注意自我保护,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锻炼,注意休息,合理营养,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坚决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坚决杜绝集体活动,坚决做到外出必戴口罩,回家必先洗手,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我们为大家的自觉行为倍感高兴!

尊敬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大家都安全、康健,我们不组织聚集性活动,暂时关闭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适时通知。河北大学老干部党委、人事/老干部处、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将加强值班,与老同志保持电话、网络和微信联系。社区封闭管理减少外出,独居、无子女或他人照顾的老同志,若在买菜、购买生活用品等方面存在困难,可电话联系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联系人:张川,联系电话:15932278491, 18733260208。

时艰聚众力,大难见真情。越是在艰难困苦之时,越是需要万众一心、和衷共济。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心戮力!

祝安康、吉祥!                                                                 

 

河北大学老干部党委

河北大学人事/老干部处

河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