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2-06 20:34: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委是以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出发点和根本目标。对接河北大学校团委、河北大学学生处等多个校级职能部门,协助老师做好党组织和团委传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主观能动性,根据同学们多方位需求,开展工作和活动。

1.组织部是负责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全院团员的管理、考核、奖励、处分及基层团干部的任免等工作,组织开展有利于青年健康成长的各种活动。

2.宣传部主要工作是利用校内各种宣传项目和宣传手段进行校内活动的宣传与策划,对接校学生处完成学生工作。配合党、团工作,营造良好的团员氛围。

3.竞赛部是学院竞赛资源整合与展示的传播者,组织开展院内外各项学术竞赛活动,收取相关竞赛材料并与学校相关组织进行对接,旨在为广大师生搭建最优质的学术竞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