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属新媒体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20:2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属新媒体运营中心是学院对内对外宣传的窗口,负责学院官方媒体平台的运营。新媒体下设网信部,兰媒部,电视台及易班分站,用不同平台,从不同角度向学院师生下发学院通知,记录学院生活,宣传学生风采。

1.网信部作为学院重要的对外交流互动窗口,主要负责管理、运营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官方网站。通过多媒体技术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学院的要闻,发布学院官方信息,介绍学院活动,推送学院重要新闻。


2.兰媒部主要负责管理学院官方媒体公众号——河大兰媒(目前正在运营QQ公众号、微信公众号、Bibili公众号以及抖音公众号)。兰媒部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直观的热点信息,以简要的文字和生动的视频传播学校资讯、展示学院生活、分享竞赛信息,是学院最贴近学生的公众平台。


3.电视台以视频方式报道学院活动,展现学院风采和同学们精彩的学习和生活,用更加创意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学院信息。


4.易班分站是河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管理和指导下,以学生为主体,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易班的运营管理、建设开发、策划推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