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实景

发布时间:2020-02-01 00:04:20  作者:本站编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武汉,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书写担当,以实际行动努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这里,有一组图片记录了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的工作实景——

快速反应,靠前指挥。后勤保障部在第一时间启动保障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专班,制定防控方案,对涉及学校后勤保障的爱国卫生、社区管理、幼儿园、校外学生公寓、基建维修工地、水电保障等方面工作迅速安排布置。进入疫情严控阶段,部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压实责任,落实措施。自1月20日下午开始,后勤保障部组织物业、环卫人员对家属区门栋、公共区域环境、垃圾桶等展开消毒工作,克服消毒防护物资设备严重不足的困难,22日实现消杀全覆盖,23日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完成家属区门栋“防控宣传画、倡议书、紧急提示、致市民一封信”张贴宣传和“微邻里、网格群”信息推送工作,为居民平安做出了努力。

踊跃参与,彰显担当。1月28日,没有大型车辆可以调度,“后保部工作群”一声招呼,“群友”积极响应,各自驾驶私家车迅速集结,像蚂蚁搬家一样,往来数趟运回5000套工业防护服和30000只一次性口罩。12名同志自愿报名,组建了后勤保障部疫情防控物资应急突击队,加班抢运防控物资,及时分发防控设备,缓解防控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