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23:05: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党支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在A楼1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邀请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辉、就业专干教师董天行及学生代表来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培培、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刘培培书记介绍了学院定位和培养目标及专业课程教学安排,在师资、教材和课程设置与国外教育资源紧密接轨,在出国留学方面存在优势;在国内考研上目前存在劣势并从专业特色和学生需求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近年来学院学生考研及就业的情况。

马辉书记也表示学院之间在学科建设上有重叠但课程设置不同,因此在考研及就业情况上要根据学院基础性与应用性上分析对待,也希望学院之间可以有设计项目及活动的交流学习,帮助学生们活跃思维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并增进友谊。

教师及学生也分别就国内外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和设计潮流及设计公司选人、用人标准和要求、大学毕业生就业与创业等话题进行交流分享,相互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我院举办本次就业交流座谈会本着专题教育整改落实学生就业情况暨开展第五届“职业能力提升专题活动月”,整改落实学生求职技能训练、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比较欠缺问题,引导学生明确就业及考研的学习目标,制定计划,进一步完善学院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使学院再上新台阶。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党支部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