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资深广告策划人闫楠进行“甲方?乙方?—未来广告人的选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5 22:1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广告学专业的认识、明晰广告学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就业方向,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于2017年11月6日下午7点,在A1教学楼112室举办了以“甲方?乙方?—未来广告人的选择”为题的学术讲座,由英国莱斯特大学广告学硕士、资深广告策划人闫楠老师主讲,我院各年级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20.png

 在讲座中,闫楠女士阐述了广告学的定义,纠正了部分人对于广告学片面的认知,提出了广告业的最终目的是促进产品销售的观点。她具体细致地讲述了自己对于广告学的认识,认为广告学处在一个“边缘”状态,它和大众传媒与营销密切相关。闫楠女士分条列举了广告学高级人才应具备的技能,并为大家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广告市场规模的变化,分析本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向好。讲座最后,她依据自己的经验,给广告公司及广告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21.png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闫女士细致全面的讲解,同学们对于当今中外广告业的发展、广告学专业毕业后就业方向与选择等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