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2017年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5 22:23: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高校共青团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科学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攻坚,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委书记许珂老师受邀参加了2017年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所艺术、传媒类高校的120多名团干部参加。

18.PNG

开班式上,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臧勇教授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成立2017年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班,是研究中心服务于团干部成长、促进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具体举措,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实现掌握理论、提高技能、开阔视野、交流思想、启发思维的目标。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巡视员王良指出,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之际,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举办2017年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班,旨在引领高校共青团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和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能力。

19.PNG

在培训活动中,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左鹏,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常务副主编刘书林等专家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法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培训班同时安排了分组交流和参观考察环节。参训人员围绕共青团创新创业促进、共青团改革攻坚、“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以及网络管理系统应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和热烈讨论。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京科技大学第二课堂展示体验中心和北京798艺术中心。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重视学生们的意识形态的教育。领导班子具有高度政治敏锐度和深厚的政治理论素质,注重学习与自我提升。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全院师生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切实保证实现掌握理论、提高技能、开阔视野、交流思想、启发思维的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