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5: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Christopher A. Pissarides来访我院。传说中的诺奖得主终于走出屏幕,来到了我们身边。

现任伦敦经济学院的经济学教授,同时也是该校经济表现研究中心负责研究项目的主管。他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宏观经济学等多个领域,其中最主要的是劳工、经济增长和经济政策。2010年Christopher教授与另外两名学者共同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12.JPG

 Christopher教授与我院院长吕屹及英方副院长Terence Mallon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院长详细地向Christopher教授介绍了我院情况,对各专业概况和我院学生优异的活动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Christopher教授表现出对中国文化的极大兴趣,而且还具有相当高的音乐修养。

对于诺奖得主的到来,同学们也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与如滔滔江水般的崇拜。当日下午,A1教学楼一层早早就聚集起了一些同学,准备一睹诺奖得主芳容。银发矍铄,面带微笑的 Christopher 教授甫一露面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年过半百但身体健朗、风度翩翩的教授给他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