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安烁羽

发布时间:2017-12-01 10:5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安烁羽是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学生。对于当初的选择,她说:“机缘巧合,当时看到本科提前批A中河北省有了一所中外办学机构,本科阶段四年可以均在国内完成,毕业后达到中外双方毕业要求可获得双学位,不出国门,便可享受国外教育,前后仅仅思考了一个小时,就填报了志愿。”现在,她很感谢能够成为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一名学子。受益于高水平中英教师的全英文授课与学院创新能力的着力培养,具备了国际化的视野及卓越的综合能力,在专业学习、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9.jpg

一、荣获全国宝钢教育奖学金优秀学生奖

 专业学习上,安烁羽同学稳居本专业学分绩点和综合测评排名的双第一,先后获国家奖学金;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担任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席,带领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不断创新;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回报社会,放弃假期的娱乐,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团学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学习、工作、生活上的积极进取,促成了她今年在学校众多申报宝钢奖学金的同学中,以学校推荐第一名的成绩获得2017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目前已被上海交通大学免试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二、获11项国家级、省级科研学术竞赛奖

 安烁羽学姐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赛事,担任团队负责人。面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曾获设计交流展等著名国家级赛事的金、银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十五届春季赛佳作奖等;面对专业外领域,她不甘示弱,屡获殊荣。、

 *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特等奖、国家级一等奖
 *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首届“协鑫杯”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
 *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全国二等奖
 *“China Open英语辩论赛2015”(中国大学生公开辩论赛)全国三等奖
 *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省级特等奖
 *2015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
 *2015年河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省级二等奖
 *两次获第六届学术科研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审一等奖
 *参与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新常态下新闻传播的思路与举措研究”

除此之外,她还参与学院与相关企业签订的雄安新区国家级湿地生态园区及其农副产品品牌设计与产品推广项目,为白洋淀企业拍摄宣传片,进行文创产业发展相关研究。

获6项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

烁羽学姐还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在小编对“创业”这个词感到陌生和遥远的时候,她早已开始了自己的探索之旅: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获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并以考核优秀结项,并且于2017年再次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在2016年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主持的项目“互联网古谱今译整合传播项目”获河北省一等奖、国家级铜奖;在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在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等。丰富的创新创业实践经历为她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多彩的舞台。

四、赴多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用信仰指导行动,用行动实现理想,烁羽学姐连续两年获“河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多次赴北京、广州、上海、河北参与支教等志愿活动,获“2016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最美志愿者”等十余项活动优秀志愿者,同时连续两年获“河北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参与江苏卫视春晚导演协助工作与湖南卫视春晚武术节目策划工作,实践过程中提高了自身专业能力。

上下求索,方能始终。不管是第一课堂的Paper work、Presentation、小组合作项目还是第二课堂的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烁羽学姐都一丝不苟、踏实做好每一步。受益于河北大学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独特的教学方式,在“The more you put in, The more you get out” 的院训下,她希望做一名对社会有益、学业突出、科研卓越、生活多姿的优秀大学生,用心中的理想灯,照亮前行的路,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凝聚青春搏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