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保定一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30 15:1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Graham Baldwin,国际资源部负责人Tim Steele与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小六、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吕屹等一行访问了保定市第一中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Graham Baldwin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和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概况,学生们与代表团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随后,保定一中田烈校长及保定一中全体校领导和相关教师与代表团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吕屹副院长和田烈校长在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与保定第一中学共同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书上签字并授牌。


一1.jpg


一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