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钟灵毓秀——春意河大”师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30 09:00: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春天河大美丽的校园风光,体现河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纯真炽热的爱校情怀,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艺术学院、新闻中心将联合举办“钟灵毓秀——春意河大”师生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主题
“钟灵毓秀——春意河大”
三、作品内容
1、河大校园风光、校园风情、花卉、树木、静物等。
2、校园内各类文化活动。
3、反映学校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各类题材作品等。
三、作品要求
1、参赛图片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无版权争议,取景必须在河北大学校园内(含各校区)。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要求具有创意和想象力,构图风格独特,以画面语言彰显主题思想。
3、大赛仅接受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格式要求为JPEG,文件量在1M以上,照片的色彩、对比度可做适当调整,不接受合成照片。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3—6张。
4、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以便获奖后核实、调用。
5、所有参赛图片要写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作者所在院系、班级、联系方式,每张图片附有简要作品说明等。
6、主办单位有在非商业化宣传载体上使用参赛作品的权利。
四、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2015年3月27日——5月15日。
2、评选时间:5月16日——25日。
3、表彰时间:5月底或6月初。
4、在作品征集过程中,随时择选优秀作品在河大青年微信平台、河北大学综合新闻网、航标网、校报等媒体进行展示。
五、奖项设置
按自然风光、人物活动两大类分别评选。每大类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参与方式
作品统一发送到邮箱chunyiheda@163.com,标题必须注明“春意河大”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字样。
联系地点:党委宣传部(主楼712室)
联 系 人:韩俊武
联系电话:5079440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艺术学院、新闻中心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