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成果推广季系列活动暨保定市青年创业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3 21:0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16122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成果推广季系列活动暨保定市青年创业大赛优秀项目成果展在河北大学A1教学楼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大学,保定市人社局承办。活动由河北大学创意创新创业主任刘炎教授主持。活动中,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教授首先致欢迎词。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保定市政府对接高校办公室主任张墀、高教处王欢同志、我院院长吕屹随后也分别致辞。致辞结束后,出席此活动的嘉宾一同按下了水晶球正式启动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成果推广季——走进保定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嘉宾和同学们一同参观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果。

    我院将以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进校企结合的创新创业导师制建设,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