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近期在系列全国专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1 16:5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2016年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中,我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王雅、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李晓彤、赵泽菁、广告学专业学生倪一嘉的团队选送作品《翻脸emojitrans》,在设计专业老师董建、Eunice、广播电视学老师党茗阳的指导下,从上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以上同学将于11月份赴上海参加总决赛。

311708508rkp.pn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参赛作品《翻脸emojitrans》

 The One Show--"金铅笔"是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员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有80年历史。内容包括一年一度的One Show奖和One Show互动奖,青年创意竞赛和学生作品展,以及一系列长达7天的国际顶级广告人互动活动。"金铅笔"早已是全球广告人火热的梦想。

The One Club于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在纽约举行One Show国际创意节,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广告创意奖项之一,也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创意奖项和系列活动。其下设One Show广告奖、设计奖、互动奖三个奖项类别,分别代表了在各自领域的全球权威标准。与其他的广告行业奖项不同,One Show国际创意节最重要的评审标准就是创意水准,这也成为The One Club最引以为自豪的价值观;同时,One Show国际创意节由最初的广告节演变成全方位的创意节,不仅仅包含广告创意,亦包含视觉设计、产品设计、互动创意、新媒体、移动互联网、微电影等创意内容,并且拥有极其专业、细致与科学的奖项划分原则,为全球的创意行业整体发展贡献着力量。

25172441se2p.png

《翻脸emojitrans》

 近期我院师生在各项专业比赛中荣获佳绩,2014级安烁羽等学生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河北省一等奖,全国铜奖。我院学生作品《视点不同,一点也不同》获得金犊奖大陆地区二等奖,学生作品《被需要就是关爱》《多一点,所以不同》分别获得金犊奖优秀奖,学生郭小凡作品《三门青蟹》获得全国设计大师奖优秀奖。

这些参赛经历,让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充实了自我,提高了专业水平,增强了跨专业合作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让更多人看到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