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原创抗疫歌曲《等你回家》受到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2-04 12:12:02  作者:本站编辑  

近日,由河北大学青年微信平台出品,我校工商学院同学创作的歌曲《等你回家》被腾讯大燕网、燕赵都市报、保定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并作为全国优秀“战疫”公益歌曲在“学习强国”平台展播。歌曲表达了我校学子对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崇敬与祝福。歌词朴素真诚,旋律平实感人,一经推出便走红网络,受到众多好评、点赞和转发。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级团属新媒体积极发声,科学把握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的时度效,陆续在平台发布了《共克时艰·给全校青年学子的一封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主题文艺作品征集和网上书法展等活动,设计推出了《抗击疫情 武汉加油》主题宣传海报、H5作品等一批宣传科学防控疫情的系列推文,准确解读防控措施,主动传播健康卫生知识,凝聚起青年学子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团委、工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