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UCLan 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18:06: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院于本周,在A1教学楼112教室,举行了以“院风院纪,考风考纪”为主题的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大会分年级举办,吕屹院长和刘培培书记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mmexport1584694548051.jpeg

吕屹院长发表讲话

吕院长首先为在座的老师同学总结了我院2016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例如在“河北省高端引智项目”引导下,我院与欧美一些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会议;以及2016年我院学生获得的许多知名设计大赛奖项。然后,吕院长发表了关于“英方来访20+”的讲话,介绍了英方学院与我学院的亲切友好交流,并表示热烈欢迎2017年3月4日即将到访兰开夏学院的英方师生。最后,吕院长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鼓励学生自身进行个人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基础。

mmexport1584694550924.jpeg

刘培培书记就日常工作及学习同学生交流

刘培培书记随后根据会议主题“院风院纪,考风考纪”,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学业,端正学习态度,鼓励同学们提高思维意识与自制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树立自己的目标,追求一个更高层次的自己。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建立了新学期的学习信心与目标,使同学们明白个人规划的重要意义,也明确了大学应该做的努力与磨练,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提供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