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18:37:36  作者:本站编辑  

校内各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安全开学、师生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现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靠前指挥、科学应对,统筹做好专项组工作,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向学校主要领导报告。

二、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压实责任,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严格履行师生健康情况报告制度,配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防控工作。

三、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居住地政府、社区和物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外地返回的教职工要主动居家观察,如出现发热情况,应及时就医并向本单位报告。提倡教职工居家办公,根据教学安排做好学生课业指导、健康教育、心理疏导等工作,保持正常有序的工作状态。

四、学生要强化纪律意识,延迟开学期间不得返校。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和导师要求居家学习,减少外出,出现发热情况及时向学校报告。

五、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同时,要主动谋划本单位年度工作,利用网络组织开展好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计划、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确保开学后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特此通知

         河北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