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翟海魂一行到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4-12-23 17:35: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翟海魂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王洪瑞,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凤鸣,副校长杨学新陪同下到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考察指导。

翟海魂实地察看了学院的办学环境、教学情况,并听取了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吕屹对学院相关情况的汇报。翟海魂对传媒与创意学院现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应高度重视优质生源的招录、课程体系的完善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示范典型。

王洪瑞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应扬长避短,努力适合我国的国情,要完善管理方法、制定好制度、多做研究。

下午,校长傅广生与翟海魂一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