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河北大学教育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学校简介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学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距雄安新区仅30公里,是离雄安新区最近的大学。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两大国家战略背景下,河北大学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学院简介

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的前身是河北女子师范学院教育系,1931年始创于天津,1960年更名为河北大学教育系,1970年随母校迁至保定市,2000年组建教育科学学院,2004年正式定名为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在90年的悠久办学历史中,滕大春、刘文修、张述祖、萧树滋等一大批享誉全国的知名学者为教育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历史基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学院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同时拥有教育硕士、应用心理硕士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教育史学科为河北省省级重点学科。学院设有教育学、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和教育技术学四个本科专业。其中,教育学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学专业为河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学院设有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历史与文化研究所、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教育心理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所、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学前教育研究所;学院现有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河北大学高等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挂靠在学院;学院现有河北大学雄安新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河北大学高效率学习科学研究中心两个校级研究中心。学院在教育史、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与学生发展(自设二级学科)专业方向招收博士研究生;在教育史、教育学原理、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基础心理学、成人教育学、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方向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教育管理、学前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方向招收教育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在应用心理专业招收心理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优质的学术环境和完备的专业成长支持机制。热诚欢迎海内外教育学、心理学学科精英和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河北大学教育学院,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两大国家战略一展才华、建功立业。

招聘岗位

学院常年招聘外国教育史、中国教育史、比较教育学、教育学原理、学前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课程与教学论、心理学等专业高层次人才及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

河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

河北大学人事处·人才引进政策(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rczp.hbu.edu.cn/info_show.asp?infoid=327

招聘联系人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9333

简历投递邮箱:liuyl@hbu.cn                  

邮件标题:应聘学科+本人姓名

联系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北院悦学楼213室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朱老师

待遇政策咨询电话:0312-507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