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4-06-13 00:5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2

 

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达成共识并正式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37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马尔科姆·麦克维卡一行三人访问河北大学。王洪瑞书记在新校区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两校间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合作办学及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对共同申请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达成共识,正式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河北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央兰开夏大学

 

629应兰开夏大学校长邀请,王凤鸣副校长与河北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处长侯建国等4人成功访问了兰开夏大学。双方明确表示共同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访问河北大学

 

630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格雷汉姆鲍德温一行3人访问河北大学。党委书记王洪瑞、副校长王俊祥在新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共同申报合作办学项目与合作办学机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819日至23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国际资源部主蒂莫西斯蒂尔及上海办事处主任葛继飞一行3人访问河北大学。校长傅广生会见了格雷厄姆鲍德温副校长一行。副校长王凤鸣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会谈,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科研合作及学生交换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1010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先生率代表团对河北大学进行了工作访问。双方就合作办学、教师培训等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会谈结束后,举行了《中国河北大学和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建立合作办学机构协议》的签字仪式。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李守民、英国驻中国大使特派代表参加了会谈和签字仪式。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1127日至28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一行4人访问河北大学。双方就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3

 

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举办文化艺术融合主题活动

 

310日至316日,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联合举办了中西文化艺术融合主题活动。活动以中西文化艺术的有机融合为主旨,以工作坊的形式展开合作。河北大学艺术学院12名影视编导专业学生和英国兰开夏大学4名学生在中英两国教师的指导下,分为两组完成了微电影项目。期间还组织举办了优秀学生电影作品展映、话剧社团演出和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览等活动。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314日至15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马尔科姆·麦克维卡、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一行5人访问河北大学。校长傅广生、副校长王凤鸣在新校区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回顾了两校过去一年的合作历程,并就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校在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及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423日至27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马尔科姆·麦克维卡率代表团一行8人访问河北大学。访问期间,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参加了教育部对两校联合申请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实地考察。马尔科姆·麦克维卡校长代表该校就申报合作办学机构向专家组作了全面汇报。

 

2014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18日至10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率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河北大学。副校长王凤鸣在新校区会议室会见了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一行。双方就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筹建与实施工作进行了协商与沟通。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访问河北大学

 

316日~17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马尔科姆·麦克维卡、副校长格雷厄姆鲍德温一行4人访问河北大学。校长傅广生、副校长王凤鸣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传媒与创意学院机构人员设置、教学场所、实施启动方案、招生宣传、师资培养及揭牌仪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傅广生校长还与马尔科姆·麦克维卡校长签署了会谈备忘录。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师生来河北大学访问交流

 

323日~28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艺术、设计与表演学院师生与我校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合作教学交流活动。在中央兰开夏大学Rory教授、Stephen教授及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的指导下,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影视编导、艺术设计、动画专业的32名学生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艺术、设计与表演学院8名学生,分4组完成了品牌创意推广合作教学项目。此次教学交流活动旨在发挥师生的教学能动性,体现实践教学成果和团队合作精神。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师生来我校开展实践教学交流项目活动

 

62日至5日,我校友好学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与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进行了教学项目合作交流。交流活动以实际项目Storini社交移动应用软件为教学内容,在两校教师指导下,我校30余名学生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8名学生,分成4组共同完成了软件移动终端的教学项目。65日上午,成果展示会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双方展示了交流合作项目的需求分析和总体设计方案,安排了下一步的项目教学工作计划和内容。合作教学的成果体现了开放创新的实践教学思路和团队合作精神。此次合作教学项目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之间的交流,拓宽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丰富了实践教学内容,推进了我校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