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课程负责人Guy Lawrence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1 10:56: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1121日下午,UClan课程负责人Guy Lawrence到我院进行访问,并在A1教学楼112教室进行以“UK Studies”为主题的讲座。

23.jpg

Guy Lawrence开始讲座并自我介绍

本次讲座中,Guy为我院学生展示了英国中央兰开系大学的相关情况,加深了我院学生对UCLan学校风貌的了解。此外,介绍了UCLan学生优秀设计作品,Guy列举了例如阿迪达斯、耐克、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的创意logo,鼓励学生加深创新思维意识,积极锻炼自身独立思考的能力。讲座最后,Guy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与就业经历,并热情解答了在场同学对于专业知识与就业方向方面的疑惑。

24.jpg

Guy Lawrence展示优秀设计作品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UCLan独特的教学方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参加专业比赛的积极性。

25.jpg

Guy Lawrence现场与同学互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