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特别的你——HBU-UCLan迎新年圣诞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8 18:45: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遇见特别的你,遇见特别的自己,2017年12月23日,我院在A1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Be different”主题迎新年圣诞晚会,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盛装出席。快来跟随小编一睹圣诞晚会的风采吧~

11581568985_.pic_hd.jpg

HBU-UCLan 有许多优秀的外籍教师,他们不远千里来到这里,以其国际化视野讲授先进的专业知识,同学们对他们既尊敬又感谢,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们想通过此次晚会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与满满的亲情。

我院Timothy、James、Ymelia、Joe、Dave、Jenny、Charlotte和Sheila等外籍教师均受邀来到了晚会现场,他们分别向同学们问好并进行交流,还主动加入华尔兹环节与同学们共舞、和大家一起完成“Yes or No”游戏......活动中,外籍教师与同学们共同享受着舞会欢乐氛围,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情。

21581568990_.pic.jpg

同往年一样,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独立组织与策划,其中以大一的新生为主力。晚会上所有的灯光、音响、美食、红酒、饮料全部由外联部的小伙伴们联系的企业提供赞助,康师傅茉莉清茶独家冠名。我们的学弟学妹们是不是很厉害呢!小编认为,我院着力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活动中,学生会各个部门协同合作,真的应当为这些学弟学妹们点赞

31581568995_.pic_hd.jpg

此次迎新年圣诞晚会的主题是“Be different”,“different”不仅体现在同学们精心装扮的different,更体现在中西文化交融的different!外籍教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国家迎接新年的习俗,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差异,James向同学们介绍说:在英国,他们会一起喝酒、跳舞或者去酒吧和朋友们一起度过新年,这与中国的全家团聚守在家中截然不同;而Timthoy老师说:在爱丁堡,过新年和中国很相似,大家聚在一起,鱼在新年也有特别的意义,就像中国的年年有鱼(余)......通过他们的讲述,同学们对不同的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感受到真正的different。

41581569011_.pic_hd.jpg

晚会节目分为爱情、流行文化、传统文化和中西多元文化四个板块,每个板块中的节目都以中国特色与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方式展现,体现了我院中外合作交流的特点。

51581569015_.pic_hd.jpg

今年的晚会完美落幕,新年的钟声也即将敲响~小编在这里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