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It Possible与梦同行”HBU-UCLan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23:42: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1日,我院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如期而至,与往年一样,晚会惊喜不断、纷呈靓丽、内容充实,吸引了许多师生的目光。

作为我院的品牌活动之一,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由我院学生(大一为主)自行组织策划并自行解决经费问题,这不仅锻炼了大家的沟通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也是我院培养学生的特色形式之一。新年晚会更是成为同学们连结友谊、展示才华、提升团队合作力的绚丽舞台。今年的晚会以“Dream It Possible”为主题,意在引导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通过不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外文化交融当然是晚会的亮点。2016级动画专业姚双青同学男扮女装,表演了京剧名段《锁麟囊》选段,他堪称专业的唱功和身段赢得了满堂彩。外教们也跃跃欲试,Charlotte老师身着传统戏服,体验了一把京剧国粹的魅力。传统灯笼加上中英文谜语,这样新颖的组合为“猜灯谜”增添了“国际范儿”。

mmexport1578325759456.jpg

2016级动画专业姚双青同学表演京剧名段《锁麟囊》选段

“才华横溢、逆天颜值”是晚会另一看点。2016级广播电视学李小晨同学一曲英文Rap引燃全场;2017级彭婉婷同学演唱了我院李铮老师的原创歌曲《大学四年》,为晚会增添了满满的温情;而HBU-UCLan Boys的英文歌曲串烧与劲舞表演更带着偶像剧的风采。

同时,晚会表彰了在学生组织工作中积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志愿者。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已有多位学生赴法国戛纳、尼泊尔、马尔代夫等地开展国际义工活动,这是我院学生拥有志愿服务精神 ,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体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HBU-UCLan学子将会继续秉持着“Dream It Possible”的信念,通过不懈努力,点亮自己的梦想。

mmexport1578325785801.jp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于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由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为4+0培养模式,全英文授课,学生完成全部学业并通过考试与相关审核,可获得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双学士学位。学院始终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使命,为学生提供具有中英语言学习环境、中外文化融合以及校企紧密合作三大特色的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学院办学成果显著,学生先后获得D&AD英国全球创意奖、时报金犊奖、上海大学生广告节等国际国内重要专业奖项,获批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立项十余项。两届毕业生研究生录取率超过55%,毕业生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上海交大、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国内外高校的研究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