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克鲁克老师新著出版

发布时间:2017-03-01 19:49: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伊恩·克鲁克(Ian Crook)是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外籍教师,也是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讲师,曾于2015—2016学年在我院担任传媒专业课程负责人(Course Leader),同时又在2016年2月至7月担任英方副院长,主管学术事务,指导同学们专业课程的学习,深受师生喜爱。此外,他还在教学中不断探索,在专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7.jpeg

《动态图形设计基础-从理论到实践》三种语言发行

   近期,由伊恩·克鲁克(Ian Crook)讲师和中央兰开夏大学课程主任彼得·比尔(Peter Beare)编撰的著作《动态图形设计基础-从理论到实践》中文版本正式出版发行。美国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教授茱莉亚·德阿里巴·蒙哥马利评论道,“本书对动态图形设计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细致分析;同时,提供了大量的技术建议以及丰富的视觉素材,帮助学生理解动态图形丰富的视觉表现形式与复杂的创意方法。”

8.png

《动态图形设计基础-从理论到实践》内容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中外老师不仅在教授课程上积极创新,也在学术研究成果中不断引领前沿。相信同学们定会在优秀的老师团队带领下,不断攀登,积极进取,成为学术及研究的全面人才。